这个号以后主右喻(喻文州)向了。之前的补档不删,注意避雷。

【all喻/ABO】HC003、你自由了

all喻向,魂穿,剧情比较狗血,慎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黄少天和郑轩吃完了饭后又去会所娱乐了好一会儿,回到公寓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半了。

打开门的时候不是一如既往的灯火通明,而是黑漆漆的一片,他摸索了好一会儿才摸到开关,开了灯,目光扫视着客厅,空荡荡的没有人影。

黄少天换了鞋,先是去了主卧室,没见到有人,才有去了客卧室。喻文州在客卧室,而且看起来已经睡了,背对着门口的方向睡得好像还很惬意。

黄少天看着一反常态的喻文州,心下冷笑,欲擒故纵的把戏罢了。关上门回了主卧室。

但黄少天万万没想到的是,第二天早上喻文州没喊他起床,直接导致了他上班迟到了!

虽然作为执行总裁,他没必要按时按点上下班,工作时间自由,但以前喻文州每天都会喊他起床的,哪怕那天他不想去公司骂了对方一顿,第二天对方依旧会温顺的喊他起床。

但是今天没有!喻文州!

黄少天在公寓里搜寻了一圈为没见喻文州人影,甚至连早餐都没有,于是出了门,驱车来了公司。

在公司看见喻文州的时候,黄少天有点来火了,但那么多人他也不好吼他,于是把喻文州喊进了办公室。

看着眼前西装革履,一脸平静的喻文州,黄少天心里有说不出的怪异感,这导致他原本想骂人的冲动没了。黄少天觉得喻文州有些不一样了,他好像不怕自己了啊?

“有什么事吗?”喻文州站了有十分钟了,眼前这人一个字没说。虽然说眼前这个黄少天和少天的感觉不太一样,但那完全一致的脸总让他有些忍不住想起少天。于是他有些不愿意直视对方的眼睛。

“呵,你什么意思?和我闹脾气呢?谁宠得你那么无法无天了?”黄少天冷笑到。

突如其来的职责让喻文州皱起了眉头:“黄总,我是工作上出现了什么失误吗?您可以直接说。”

黄总?这会儿到是懂看地点了是吗。黄少天听着这官方的调子觉得越发好笑了:“在我面前有什么好装的?你什么样的人难道我还不清楚?别整天做无用功。喻文州,不是每个人都像周泽楷那么傻,能让你骗得团团转的。”

“……看来你今天说的不是公事了。”喻文州抬头直视他。

“呵呵,公事?”黄少天讽刺的笑到,“我们之间能有什么公事。喻文州,我告诉你别动不动给我脸使小性子。我……”

“呵呵。”喻文州看着这张嘲讽的脸,心口疼得厉害,终于没忍住笑出了声,“给脸?是啊,黄少天,我是给你脸了的啊。”

黄少天一下子被对方突如其来的目光震慑住了。那双眼睛里闪着泪光,含着他见多了的痛苦、失望、自嘲,而现在却还有一丝他从没见过的决绝。黄少天就是被这一丝决绝定住了,突然的脑袋空白。

“其实我早就该认清事情的。”

黄少天听到眼前的男人沙着声音说到。

“以前是我任性缠着你,以后不会了。”喻文州闭了闭双目,在睁开的时候多了几分清明,笑到,“婚约的事情我会和家里人说,以后我不会再来找你了。从今天开始,你自由了,黄少天。”

喻文州转身,他发现现在的自己根本挪不动脚步,钻心般的疼让他明白“喻文州”是有多在意这个黄少天,可是,再这样继续下去没有任何意义了,你永远无法打动一个对你视而不见的人。

喻文州有手落在自己的左心房,在心里说到,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骄傲,“喻文州”,你也可以有,所以,没有必要活得那么卑微。

微垂眉,喻文州深呼吸了一口气,抬步离开了办公室。

黄少天从始至终没能说出一句话,他呆呆的看着喻文州的背影消失在门口,紧接着就是脑袋一片放空。

他说,他从今天起自由了。

黄少天说不清楚自己现在旧景怀着怎样的心情,这么多年了,他一直想让喻文州开口解除婚约,甚至也拿到过明面上来说过,可是对方一直都是死活不愿意。毕业之后更是凭借着双方家庭的压力和他住在一起,他拒绝不了,却同样不待见喻文州,一直巴不得他早点滚蛋。但是没有用,什么方式都没用,他就像个狗皮膏,甩都甩不掉。

然后现在,他主动放手了。

黄少天抹了抹自己莫名其妙的心口,那里隐隐泛着疼,忽略不掉。原来,对于喻文州自己也不是完全没有感情的。也是,听话的宠物养久了多少都会有感情,也没什么好奇怪的。既然不愿意听话了,换个听话的就好了。而且……呵,真希望你这次能坚持久一点啊。



喻文州从办公室出来就去了洗手间,洗了把脸,看着镜子里有些失魂落魄的自己,自嘲一笑。原来有些事情真的不是做好了心理准备就能接受的。

“额,喻少。”从卫生间出来的郑轩朝喻文州打招呼。

喻文州通过镜子看里面的郑轩,他看起来气色不错,穿着品味都很好,可见这个世界的郑轩生活还算滋润,喻文州会心一笑,应了一声:“嗯。”

郑轩因为这个笑容震惊了,他是第一次觉得喻文州的笑容能那么好看。以前看着都有点谄媚,但这个笑容大方得体又真挚,好看得要命,换个不怎么熟悉喻文州或者定力不足的,估摸着都得秒变小迷妹吧。

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喻文州因为郑轩的目光仔细打量了一下自己。

郑轩回过神,摇头:“没没没。喻少你今天来上班了啊。”

“嗯。”喻文州笑了笑,“那没事我先走了。”

“噢噢噢。”看着喻文州除了洗手间,郑轩还有点懵。


喻文州说“先走了”其实是直接离开了公司,他今天其实不是打算来上班的,而且来整理东西。他找了一圈,没发现有什么特别的,于是就什么都没带走,那些都是“喻文州”和黄少天的回忆,和他没关系,所以他不做处理,留给黄少天处理大概会更合适。

喻文州离开公司就回公寓拉出昨天就准备好的行李箱,行李箱里也没什么东西,因为“喻文州”大多数的东西都是黄少天按照黄少天自己的喜好买的,喻文州对很多东西不敢兴趣。他把只属于“喻文州”的东西带走,决定带它们回家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连轴加班2周,这两周争取把前两周的份也补回来。

评论(1)
热度(4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渔渔不在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