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号以后主右喻(喻文州)向了。之前的补档不删,注意避雷。

Chapter 1、临行


 

《伴你一生荣耀》文相关:第十赛季结束,从叶修刚开始担任国家队领队开始。叶all。

(实在是写不出之前那种那么多的前言了,反正,我就是补个前文,前言什么的,简单说一下就好了。)

 

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

 

B市

“扣扣”

“嗯,进来。”叶修含糊的声音。

喻文州进门的时候叶修的视线依旧在电脑屏幕上:“叶领队。”

这时的叶修才抬了头看一眼:“哦,是文州啊。怎么了?有什么事?”

“领队在看什么?”眼见叶修捣鼓着电脑,不停的切换页面,有些好奇。

“嗯,各国家队的资料。”叶修真的就看了喻文州一眼,虽然有在听但是心思多数还是在资料上。

“怎么样?”既然是正事,喻文州那也是拿出认真的态度的。

“……是场硬仗。”叶修叹息,放开了鼠标,旋转了下椅子,面向喻文州。

或许是因为叶修太突然转了过来,又因为喻文州刚好想凑近些看看屏幕。一时间,两张脸靠得蛮近的,鼻子都要撞到一起了。四目相对,眼里都是愕然。

场面有一时间的寂静。

等喻文州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过去好一会儿了,连忙站直身,他怎么觉得有点怪怪的?

“说说,出什么事了?”叶修却像个没事人。刚刚的尴尬似乎从不曾发生,这让喻文州有些许迷糊了。

“嗯……今晚就登机了,我担心张副队会不太习惯。”喻文州。

叶修思索,皱眉:“那个家伙啊……啧,真麻烦。”

强迫症怎么治?张新杰的时间已经规律好多年了,突然改变难保不会出什么问题。

“行了,我知道了,一会儿我和他说说。还有其他事吗?”叶修问。

“……房间的问题,联盟那边说到时候是两人间。”喻文州突然觉得今天的自己有些奇怪,怎么有种不好意思的感觉?

“不是刚好14个人嘛,先按战队吧,免得那几个人打起来。”叶修打了个哈欠,起身倒了杯水。

喻文州眼见叶修掏出了药片吞了下去,皱眉:“前辈不舒服?”

“还好,老毛病而已。”叶修不以为意,“没事的话你回去午睡吧。”

“好。”喻文州还是决定先撤了,今天的氛围让他觉得有些莫名的烦躁。

叶修看着紧闭的房门,勾勾好看的唇,这家伙难不成……

 

 

“扣扣”

“请进。”张新杰刚起身没多久就听到敲门声了,“叶领队?”来人,是叶修。

“醒了吧。”叶修不紧不慢的走近。

“嗯。”顿了顿,张新杰又问,“叶领队看着时间来的?”

“张佳乐呢?”叶修四处看了看也没见张佳乐人影。

没有回答张新杰的问题。

“去找孙哲平前辈了。”张新杰回答。

叶修愣了愣,笑出声:“你这不说我都快要忘了老孙在B市来着。”

“有没有感觉哪里不适应?”叶修问。

张新杰点点头:“还能调整。”

“今晚就登机了,你扛得住不?”要说这几人里最让人担心的就数张新杰了,这家伙时间真的太规矩了,其他人还会偶尔通个宵,可是这家伙……

“应该不成问题。”张新杰点头。

“真的?”叶修笑意盈盈。

“……”

“张新杰你不是一向算得很准?”叶修嘲讽。

“……我尽力。”张新杰面不改色。

“行了,到时候再看吧。自己先注意吧。”叶修没多留,问了几句就走人了。

张新杰一脸疑惑,就过来问两句?叶修那么闲?

叶修心里偷笑,张新杰不确定的样子真是太搞笑了,哈哈哈。

“叶修!”叶修刚出门就听到了孙翔的声音。

“嗯?”看了眼身后不远处,是孙翔和周泽楷。

“是孙翔同志和小周啊。”叶修双手插着裤带,似笑非笑的看着两人,这两人可有趣了,一个呆萌,一个傲娇。

“前辈。”周泽楷乖巧的打了声招呼。

“叶修!我们打一场!”孙翔一脸兴奋。

“额……”叶修无语,“不了,还有事,以后吧。”

“你能有什么事啊,先打一场啊。”孙翔闹腾着。

“和我。”周泽楷说。他也想再和前辈JJC较量较量。

“……”叶修无语,现在的年轻人还真是好斗哈。

“嗯?周泽楷?”孙翔怔了怔,不是吧?周泽楷也想比试?

“嗯,和我打,前辈。”周泽楷认真地看着叶修,又说了一遍。

“不是啊队长,这样不对啊,是我先说的啊!”眼见周泽楷固执的无视闹腾的自己,孙翔只得盯着叶修,“叶修!和我打!”

“和我!”周泽楷。

“和我!”孙翔。

看着争论的两人,叶修汗颜,伸出双手拍了拍两人的脑袋,又轻轻地揉了揉。

周泽楷和孙翔惊愕地瞪圆了双目,这宠溺的感觉,是错觉?

孙翔:靠!为什么有种被调戏的错觉?!叶修这家伙是这种性格的?怎么……有种……被……呵护……的感觉……?

周泽楷:前辈的手好温暖,前辈,好温柔啊……

“好了,都回去午休吧。”叶修放下手,笑笑,抬步离开了。

孙翔和周泽楷目送着叶修,直到没影了才回了神。

周泽楷脸颊微红。

孙翔跳起:“靠!有病吧!?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幸好有存原稿〒▽〒,还是要修一下的 。

 

评论(2)
热度(266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渔渔不在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