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号以后主右喻(喻文州)向了。之前的补档不删,注意避雷。

Chapter 锲子

 我开始补了〒▽〒

(该账号只补文,更文已换号 @柒叶、落 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[喻文州:不用怕,我们都那么大个人了,还能丢了不成?]

[包容兴:老大、要、要好好的、咳咳、替我、好好的……老大、我、、你……]

[王杰希:叶修、别哭、难难看……抱歉、没、没办法、继续、陪着你、了……要、要幸福……]

“叶修!叶修!叶修……”

“啊!”叶修猛地惊醒。

“叶修?”韩文清抓着叶修,很是担忧。

“老韩?!是梦,是梦……”叶修庆幸地笑着,“还好,还好……”

韩文清心疼地把叶修揽进怀里,对不起,对不起,都怪他没有早点来,叶修,以后,换我守着你。

“老韩?”叶修疑惑,钻出了怀抱,看了看房里的人,蓝河和莫凡都在,“其他人呢?”

蓝河和莫凡神色大变,叶修瞬间就抓住了那一瞬的变化:“他们、人呢?!”

“叶修……”韩文清无法回答,这个结果太打击人了。

“他们出去买东西了对不对?真是的,都那么大的人了还要结伴,他们、什么时候才能、长大啊……”

泪水模糊了叶修的视线,为什么不是梦,为什么要那么残忍……

小周……文州……包子……大眼……

“叶修,哭吧,哭出来。”韩文清搂紧叶修,他知道这些天叶修已经濒临崩溃了。

这段时间叶修身边坏事太多了,自从叶修那天喝醉了,说他记得前世的记忆以后,这已经是第三起事件了。

先是周泽楷和喻文州的失踪,之后又有了包子不慎被误伤抢救不及时,再有前天王杰希的车祸当场告命。叶修紧绷的神经早就已经要断裂了啊!

“你走!”叶修一把推开韩文清。

“叶修?!”韩文清惊愕。

“走!都走!”叶修推着韩文清,顺带连蓝河和莫凡都推出去了。

“叶修!等等!”蓝河担忧,现在怎么可以没人照顾叶修?

“都给我走!”叶修吼着,把门合上,反锁,之后快步钻到了浴室里。

任由外头铃声响个不停,叶修依旧缩在墙角,双手抱膝,头埋在两臂之间,无声的抽泣着,就是无法哭出声。

〈你的诅咒会伴你生生世世,如果你违背了约定,那么,你身边的人将不断的离你而去。〉

[苏沐秋:阿修,不要放弃!一定不要放弃!]

沐秋,好痛……

好想见你……

“沐秋……”

蜷缩着的身子是那么的羸弱那么的不堪一击。

〖阿修……〗

少年心疼地看着蜷缩的男人,蹲下,伸出手环抱着男人,男人却完全没有反应。

〖阿修,够了,够了。你已经,够努力了啊,只是,一开始就是我的自私害了你……〗

〖阿修,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〗

 

 

三生劫界

〖你们已经输了两次了,这可是最后一次了呢,你决定好了吗。〗巫师玩味的看着少年。

少年紧盯着巫师不语。

巫师笑〖你这次是一个人来呢。怎么?他怕了?还是,后悔了?〗

〖你先告诉我究竟为什么要折磨他。〗少年表情是那么严肃。

〖为什么?哈哈哈哈……〗巫师狂笑,眼底闪过疯狂〖因为我恨他!我恨你们!恨你们所有人!〗

〖恨?〗少年微微错愕。

〖凭什么所有人都爱他!凭什么整个世界都眷顾他!凭什么你永远只想着他!都是因为他!〗巫师有些疯魔了。

猛地被抓住,少年的肌肤瞬间像是被灼烧了,皱眉。

〖他明明有那么多人了,为什么偏偏连你也不放手!我只要你!只要你!都是他!都是因为他!只要他不在了,你一定会只看到我!一定!所以,他必须死!他必须死!〗

少年一把推开巫师,一脸惨白〖是因为我?〗是因为他阿修才会被诅咒?全都是,因为他?

〖对,都是因为你!都是因为你!你越是在乎他,我就越要诅咒他!要他万劫不复!要他完全消失在这个世间!要诅咒他……〗

〖别说了……别说了……啊!〗

巫师享受着少年不再飞扬的神色,狂笑,继续沉沦继续自责吧!等你从神级堕落,你就会主动离开他了,你就会愿意跟随我了!

〖阿修……阿修……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……〗

〖来吧,跟我来,离开他就是在救他。从此和我一起,我会比他更珍惜你,一定会的!〗巫师向少年招手〖过来,过来,就可以救他了!〗

少年迷茫的双眸毫无焦距,毫无神色,就像一个迷路的孩子,怎么也找不到路。

好冷……

然后少年像是看到了一盏昏黄的灯,想要靠近,那里,一定很温暖……

巫师目露喜色,对于少年的配合显然很是满意,目光柔和了不少。

眼见那期待已久的契约即将达成,巫师甚至有些迫不及待了〖记住我的名字,弑。〗

〖弑……〗少年喃呢了一声。

[叶修:沐秋,我们说好了,绝对不能轻易认输!拉过勾勾的,你要遵守约定啊!]

一道声音串进少年的脑海,少年猛然惊醒,一掌拍开巫师近在咫尺的手,在巫师未反应之际一把推开了巫师,往巫师身后的门跳了下去。

〖不要!〗

是巫师惊慌的声音,少年很清楚的听到了,失笑。

阿修,对不起,这次,我又自私了。不想再无交集,也不想让你记得这些痛苦。这道未知的门,就看命吧。

[巫师:想救他?呵呵,叶修,你有两个选择。我左手边这扇门可以让你记得一切,但是你不能告诉任何人这个秘密。你的诅咒会伴你生生世世,如果你违背了约定,那么,你身边的人将不断的离你而去。]

[巫师:我右手边这扇门可以让你们再无交集,那么他就能活着。两扇门,选吧。你们有三次机会,只要赢一次就算你们赢。我就把他,还给你。]

啊,如果我真的是神,那么,请把生生世世的安平和生生世世的幸福赐予叶修吧!哪怕要我消失殆尽,我亦心甘情愿!

〖为什么,要那么傻啊……〗巫师跪坐在中间那扇门前,泪水早已模糊了他的视线。

〖你又输了。〗身后,天矢叹息。

〖是啊,又输了。〗巫师凄然一笑〖无论我怎么做,他每次的最终决定都是离我而去,每次的选择都是那个人类……〗

〖他是神啊,你与他本就无缘,又何苦这般执着。〗天矢叹息,最是情字伤人啊。

〖我知道,我知道啊……我只是,想守护他而已啊……〗

我的愿望如此简单,为何你却从不曾给我这个机会……
我也想听你亲昵的唤我,我也想有你的陪伴啊……

〖唉……说吧,这次你的选择。〗天矢不再多言,该说的话他都说过了。

〖……你说,〗巫师看着眼前的门,问〖如果我也跳下去会是怎么样的呢?〗

天矢怔,失笑〖要试试吗?〗

〖……会对他有害吗?〗巫师问。

天失摇头〖我也不知道。〗

〖那我是不是不该跳?〗巫师苦笑。

〖……有时候未知不可谓不是一种幸福,不是吗?〗天矢笑。

巫师怔〖是吧……如果我也能一无所知就好了。〗

〖决定好了吗?〗天矢问。

〖……小天天,再见。〗巫师一跃而下。

如果堕落的神身还能算是神的话,那么请让那个人和那个人所在乎的人至少一生安平吧。

〖唉,命运轮回,〗天矢叹息〖总要有人先做出改变啊。〗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只敢打一个标签系列。。

 

评论
热度(300)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渔渔不在线 | Powered by LOFTER